維洛

好久没写文,当前目标每个月产出一短篇!

GL 浪漫医师金师傅2 石垣医院的她 2

「姊姊现在是在吃醋吗?」李芮用她清澈的眼神回望着面前脸色不对劲的女人。

沉医生拨了拨浏海,似乎在掩饰他的尴尬「没有。」她表现地还是一如既往的从容与淡漠。


「姊姊...我觉得...我好像有点发烧了,你能不能帮我看看?」李芮双眼微微地阖上,把沉惠珍的手放到自己脸上。

沉惠珍紧张地望了望病房门口上的小窗,确定没人经过后,才大胆地摸了摸李芮的脸颊。

沉惠珍抚摸着那张比他小几岁、甚少瑕疵的脸蛋「你好点的话,就赶紧回首尔吧,年假不是不能乱请吗?」眼神满是温柔,但说出来的话却冷若冰霜。


李芮睁开双眼,手与沉惠珍置于她脸上的手交握住。「姊姊...这次来除了庆祝圣诞节以外,我是想...跟妳分手。」


沉惠珍的瞳孔因为突如其来的言语收缩了一瞬,但也仅此而已「好。」

李芮无奈地笑了笑「姊姊,你到最后...也还是不肯表露自己的真心呢...」


「其实我...」沉惠珍似乎欲辩解些什么,但在看到那双含泪的双目时,他又畏缩了。

「没关係的姊姊...我知道的。或许在你的未来计画中,我不是一个常数,而是变数。」李芮摇了摇头抹了一把眼泪,随后便爬下床,随意地将打着点滴的针管拆除,套上外套,拿起早已收拾的行李,一跛一跛地走到病房门口。

「姊姊,将来...我依然希望你能获得你想要的一切,祝你幸福。」说罢,李芮头也不回地走出病房,走到柜檯办理出院。儘管医嘱说要观察个几日,但李芮早已没有兴致继续待在这个伤透心的地方。


沉惠珍只是静静的望着走出医院大门,目送她搭上计程车后,一言不发地走回办公室。走廊上高跟鞋的声音逐渐隐没于急诊室病人与工作人员们呼天抢地的嘈杂中。


一年后,沉医生如愿以偿地转回了首尔总院,继续担任着麻醉科权威的职责。直到某天...


他在復健科遇到了李芮。

李芮刚接受完新一次的腿部復健流程,才刚打开门眼角馀光便看见有个女人站在自己身侧。抬头望去,李芮整个人愣在原地,他看见一向淡定的沉医生居然泪流满面朝自己拥抱过来。


「你怎么了?为什么在復健科?是上次车祸的病根吗?妳...妳回答我啊!」沉医生情绪激动到不能自已,整个人抱住李芮,紧张地检查李芮身上到底哪里有伤。


李芮愣了几秒才回过神来「我没事...姊姊怎么在这里?」


沉医生缓了一会儿,稳住自己的心神「我们到附近的咖啡厅去聊聊好吗?」


「我们现在不是那种关係了,应该不用再避嫌了吧?沉医生。」李芮面带不悦地说,并且将自己从沉惠珍的怀抱中逃脱。


(下集待续)


没想到这主题可以写到第三篇(汗颜

希望读者们喜欢~

是说我改暱名叫维洛了,是自己一直想换的英文名字~


评论(1)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